2023/11/21
[ 參展公告 ] 2023台灣醫療科技展
2023/11/03
[ 參展公告 ] 2023臺灣醫學會醫療展示會
2023/09/11
快篩試劑材料轉讓活動專案,適用側流免疫層析法 (Lateral flow immunochromatographic assay),詳情請見資訊欄。
2023/05/31
耗材轉讓活動專案,詳情請見資訊欄
2021/06/11
媒體專欄
聯華生技取得新冠抗原快篩(TFDA)專案製造許可

關於聯華生技

聯華生技是台灣領先的檢測系統製造商,我們提供體外診斷試劑產品,包含快速篩檢試劑系列,如藥物濫用篩檢、驗孕排卵檢測、心肌損傷檢測、病原檢測、腫瘤標記物檢測及易訊免疫分析儀。

關於廠房

聯華生技廠房位於台灣南部科學園區內,擁有先進的實驗室及10萬等級無塵室廠區環境。

證書

所有產品生產過程均符合台灣 QMS 和歐盟 ISO13485的規範。

inside factory 2.png (298 KB)

經營理念

聯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藉由提供快速、精確、便利的體外診斷試劑產品,滿足專業醫療人員及一般消費者需求,讓使用者獲得即時正確的診斷與醫療保健,期望能在醫療檢驗及預防醫學領域貢獻心力,進而提升人類生活品質與健康。

服 務

快速篩檢試劑系列

我們擁有專業團隊與技術能力,優質製造與出口篩檢試劑。主要產品包含藥物濫用篩檢系列驗孕排卵系列病原檢測系列腫瘤標記物檢測系列和心肌損傷檢測系列。

易訊免疫分析儀

EZquick® 免疫分析儀適用於奈米金側流分析快速檢測試劑的半定量和定量分析,也可以應用於食品安全測試和獸醫相關試驗具有操作簡單、輕量化、高流動性、高成本效益等優勢。

定點照護POCT

聯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斷地更新創新技術能力,與台灣最好的工程領域的研究型大學共同合作,於2016 年成功開發出微型檢測判讀儀,正式邁入定點照護(Point of Care Testing)系統,為台灣唯一一家同時擁有生物科技與工程光學核心技術的廠商。

委託開發與製造代工

聯華生技擁有多年快篩及體外診斷醫療器材 (In Vitro Diagnostic Device, IVD) 製造經驗,為台灣提供體外診斷產品委託製造服務 (OEM/ODM) 的領先代工廠商,以側流免疫層析技術 (Lateral flow immunochromatographic assay) 為基礎提供高品質的試劑及醫療器材。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如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有任何建議,問題或疑問,請聯繫我們。

地 址

74146 台灣台南市新市區環東路一段31巷2號3樓、 6號3樓 、10號3樓
   

連絡電話

06-5052699